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吾家有女初长成 ! SING许诗茵原创单曲《白衣少年》爆红全网

明星 星关系 2018-11-02 11:43

星关系11月1日讯 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白衣少年》于今年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深情上线,悠扬的古筝响起,向听众诉说着跨越时光的爱情故事。单曲一经发行便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在各大平台均表现亮眼。

吾家有女初长成 ! SING许诗茵原创单曲《白衣少年》爆红全网
吾家有女初长成 ! SING许诗茵原创单曲《白衣少年》爆红全网

小才女创作才华首次展现获观众好评无数

这首《白衣少年》由许诗茵亲自作曲,与SING女团队长秦瑜联手作词。李懋扬(T2o)和徐一编曲。一经发行,就凭借婉转的旋律、充满诗意的歌词以及温柔甜美的唱腔吸引了一大批听众,将听众带入醉人意境,引发无限遐想。

时至今日,《白衣少年》全网累积播放量破亿,并在各大短视频平台深受追捧,网友戏称“又一神曲再现”。歌曲一经发布后,便迅速登上酷狗音乐飙升榜,更在众多短视频APP引发大众二次创作,位列QQ音乐盘点抖音热门歌曲前列。在酷狗等音乐播放平台上的热度排行长时间位列前茅,甚至榜首。同时更取得了古风金曲榜第八期排名第八的好成绩。粉丝们纷纷在各播放平台评论区留言,表达对歌曲的热爱以及抒发听歌而来的真挚情感,“年少曾白衣,悠悠少女心。奈何辞别去,留女梦中寻”;还有网友从歌词“你是谁的白衣少年,为何留恋人世间,一声叹息,一去不返,夜长衣凉不成眠”中获得共鸣;当然,更多的网友直接表达了自己的喜爱,“许诗茵,你就是我的白衣少年”,“非常喜欢,循环播放”等。

音乐院校出身才艺担当许诗茵未来可期

许诗茵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6年5月通过SING女团的选拔考核随团出道,是团内的创作、和声担当。出道后参演了首支国风曲目《柒月》,之后在《加油加油》、《造梦王国》、《run for more》、《123木头人》等多首歌曲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在SING女团“电子国风”大热的作品《寄明月》、《如梦令》中,更让不少人发现了她出色的唱功与表现力,圈粉无数。

许诗茵在日常就已经表现出较强的创作能力,而《白衣少年》这首歌充分展现了许诗茵在创作方面的突出才华。歌词意境唯美,曲调悠扬,首次发行单曲就已获得不俗成绩,未来许诗茵再推出新的个人单曲,相信一定会令网友大饱耳福。

SING女团独特的“电子国风”路线在海内外都收获了超高人气,在一众女团中成为了耀眼的领军者之一。成员首度推出个人原创单曲,质量之高也侧面反映了团队的专业性和非凡制作实力。音乐院校毕业,受过专业训练,有着扎实功底的小才女许诗茵正在努力向大众展示属于自己的光芒,未来也即将推出个人第二首原创单曲,定会有更惊艳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