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陈小春庆结婚八周年 纪念派对画风清奇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13 18:17

 

应采儿陈小春庆结婚八周年 纪念派对画风清奇

应采儿晒照

11月13日,应采儿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和陈小春的合照,并配文:“猜的到我们party的主题是啥吗?happy anniversary @陈小春!”

照片中陈小春穿着一身粉色豹纹睡衣和黑色拖鞋,应采儿则穿着雪纺连衣裙和高跟鞋,两人均戴着墨镜,酷酷地直视镜头。

据悉,两人于2010年2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11月13日在香港举行婚宴,如今已是结婚第八年。网友纷纷在评论中回复:“老年迪斯科?”“豹纹睡衣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