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 事件真相令人唏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06 20:00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 事件真相令人唏嘘!

鲜少出面的印小天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曾经的“插刀门”和“骗婚门”事件”,事实真相令人唏嘘不已。

提起“插刀门”事件,不少网友都知道那时是印小天最红的时候,事件一出印小天从此一蹶不振,而当时李晨等人也被指为“插刀教”。

事件的起因是印小天和女演员边潇潇对戏时,意见不合发生争执,印小天因对方骂脏话,就推了下对方,结果女方却发微博声称印小天打女人,还抓她头发。

当时全程是有监控录像的,没想到的是视频却被杨子拿走了。而杨子的女朋友黄圣依,跟边潇潇是同学关系,杨子便没有公布视频,只是截了几张画面,将印小天推到了风口浪尖。

不明真相的明星们纷纷出来指责印小天,让印小天出面道歉,其中就和印小天以好朋友、好兄弟相称的杜淳和李晨。网友都说“别人为兄弟两肋插刀,他们却在背后插兄弟两刀”,“插刀门”就由此得来了。

后来完整的视频公布后,有记者采访了在场的清洁工,也表示不存在动手打人,都是女方在不停骂人。真相大白后,讨伐他的明星赶紧删微博,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但是印小天已经被骂的狗血淋头,公众形象也就此毁了,事业更是一落千丈,海澜之家的代言也换成了杜淳。

而印小天本人口中所提到的“骗婚门”更是狗血,前妻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家庭背景造假,生下孩子后更是玩人间蒸发。

印小天自己的儿子满月至今已经一年多,可他做爸爸的却无法与儿子见面,今年年初离婚后,印小天还给了女方不少抚养费,真的是人才两空。

这两个事件中,印小天都是受害者,现在的他也意识自己生活中确实“看人不太准”,还好他足够乐观,这些经历过后,他能够坦言情商是逐渐可以提高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交的,表示印小天现在是十分释怀了。

随着最近电视剧《创业时代》的热播,剧中印小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少观众看到他还是非常开心的,作为曾经的实力派,希望印小天能够越走越好,重新迎来自己的事业高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