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米尔悼念金庸 称自己是忠实粉丝深感痛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10 18:06

 

阿米尔悼念金庸 称自己是忠实粉丝深感痛惜!

中国武侠小说泰斗查良镛(笔名金庸)去世的消息引发海内外关注。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尔·汗第一时间表示悼念,称得知先生去世非常难过。

30日下午,阿米尔·汗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表达哀思:“听到金庸先生去世的悲伤消息,我感到非常难过。他的书《鹿鼎记》曾给我带来很多欢乐……我真希望以前能有机会和他见面……我是他的忠实粉丝,向他的家人表示由衷的哀悼,愿他安息。”

阿米尔·汗曾在不同场合公开表达过对金庸及其作品的喜爱。视频显示,他曾在接受采访时,手里拿着一本《鹿鼎记》;不久前访问北京时,他面对镜头又再次谈到书中的情节。

阿米尔·汗此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多次坦陈对中国武侠及功夫片的喜爱,并表示如有好的故事和剧本,愿意考虑和中国影人进行相关的电影创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