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换头像 冯绍峰电影有哪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06 20:07

 

冯绍峰换头像 冯绍峰电影有哪些?

冯绍峰和赵丽颖在前段时间,向大家公布恋情,直接就晒出了结婚证。都说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就是晒结婚证。之前任凭网友们怎么说,可是两人都是选择沉默,终于还是选择了公布。

虽然一开始,网友们都是不赞同这么婚事的,因为冯绍峰在大家心中就是一个多情的男人,而赵丽颖就是一个像小女孩一样的存在,两人差距太悬殊,但是既然两人在一起了,网友们也是只能祝福,希望冯绍峰可以好好对赵丽颖。

可是最近冯绍峰竟然换头像了,其实换头像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可是他的换头像,竟然还上了热搜。原来冯绍峰是把头像换成了一个小狼崽了。其实这已经是很久之前他拍戏时候的照片了,可是现在换上这个,是什么意思呢?难道是在向网友们暗示些什么吗?

近日,有网友们偶遇了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游玩的照片,虽然赵丽颖穿着羽绒服,可是还是挡不住发福的身材,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赵丽颖一定是怀孕了,而且看着这个肚子也是有5、6个月的样子了!

而冯绍峰又换上了小狼崽的头像,那赵丽颖坏的一定是男宝宝喽,也是有网友们表示,赵丽颖看来也是奉子成婚了,因为公布才这么短的时间,就怀孕了,这个速度也是有点快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