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H48 BLUEV《Funky Night》音源公开鬼马精灵玩转万圣节

明星 星关系 2018-11-03 14:29

星关系11月2日讯 《Funky Night》是SNH48原创公演《专属派对》中的曲目,此次歌曲新编,由BLUEV的五位成员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和孙芮合力演唱,共同送上这份万圣节礼物。

她们化身为万圣节鬼马精灵,专属的甜美元气更显得别具一格。《Funky Night》歌曲轻盈欢快的风格、舞蹈般自然的律动,与BLUEV少女们的嗓音完美融合,不一样的狂欢节拍,带来翻倍的欢乐感受和听觉体验。在这个万圣节,自由和活力的与摇滚音乐碰撞,让听众不由自主地随歌而动,沉浸在这激情的狂欢夜。

SNH48 BLUEV《Funky Night》音源公开鬼马精灵玩转万圣节

值得一提的是,BLUEV成员李宇琪还特别参与了本支单曲RAP的作词当中,她展现了自己多彩的音乐魅力,将歌曲的动感和酷炫完美呈现,也带给粉丝新的惊喜。此外,来自BLUEV的双重惊喜——万圣节特别采访也同步上线!李宇琪作为前线记者,为观众们揭秘BLUEV成员们不为人知的万圣节点滴,笑料不断,搞怪升级!

“这里有意想不到的精彩,你还在那里等什么跳起来。”万圣节热情的狂欢还在延续,派对的气氛更加浓郁,让我们跟着节奏摇摆,一起享受这Funky Night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