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靓绝五台山”蓝洁瑛昔日旧照美如画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03 10:25

 

“靓绝五台山”蓝洁瑛昔日旧照美如画

3日凌晨,多家香港媒体报道疑似蓝洁瑛寓所内去世。

蓝洁瑛是前无线艺人,曾有“靓绝五台山”美誉,出演过《大时代》、《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等作品。

蓝洁瑛,1963年4月27日出生于香港,TVB八十年代当家花旦,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1984年从香港无线训练班毕业后即被派主演剧《家有娇妻》《宝芝林》等女主角,备受力捧,先后主演了《六指琴魔》《真命天子》《万家传说》《盖世豪侠》等,1992年主演商战题材电视剧《大时代》,饰演的罗慧玲悲情可敬可怜让观众印象至深。1995年在古装搞笑爱情电影《月光宝盒》中分饰春三十娘和蜘蛛精两角。2002年由其主演的古装爱情电影《阴阳路16之回到武侠时代》上映,在片中饰演潘金莲。2004年客串民国爱情电视剧《爱在有情天》,饰演思雨。

蓝洁瑛这个清秀得令人过目难忘的女子,年轻时由于她天生丽质的美貌而引起大众注意并喜欢,当她随着年龄的增长并积累了一定时间的演艺经验之后,她的演技也有了长进,以成熟老练的出众演技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蓝洁瑛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被香港媒体争相报导为娱乐圈的“疯婆子”。曾有还有爆料称,蓝洁瑛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大老强奸,造成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但一直都是传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