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晰极致低音声入人心 《将夜》插曲《荒人之歌》震撼上线

明星 星关系 2018-11-16 15:34

星关系11月15日讯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腾讯视频独家网络版权,王裕仁担任制片人,杨阳导演执导,猫腻原著,陈旻策划的影视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独播,目前点击率已迈入10亿大关,在豆瓣、猫眼、腾讯视频等平台均斩获超高评分。

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内地实力音乐人王铮亮担纲原创歌曲总监的《将夜》原声带歌曲在发布后备受好评,无论是歌手阵容的组建、音乐曲风的多元,还是贴合原著的歌词都令观众在聆听歌曲的时候更好地融入剧情,让OST成为《将夜》的点睛之笔。今日,继《取你的命》之后,又一首根据猫腻原著小说的诗词进行谱曲的《荒人之歌》发布。歌曲总监王铮亮包揽作曲、制作、和声,在音乐节目《声入人心》《我是歌手》中圈粉无数的低音绅士王晰献唱。

王晰极致低音声入人心 《将夜》插曲《荒人之歌》震撼上线

荒人在《将夜》中是位于北方的一个战士民族,拥有骁勇善战的精神,在时局动荡之下,为了保卫自己的民族领土,将生死置之度外。《荒人之歌》则用音乐再现荒人跌宕起伏的战斗情境,歌颂他们的不屈精神。此次王铮亮力邀王晰献唱,认为王晰是最佳人选,因为他特有的低音可以最大程度地还原荒人民族的英勇气魄。不仅如此,为了在《荒人之歌》中烘托战斗氛围,王铮亮特别邀请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演奏,让这首“荒人战歌”更显激昂,富有层次。《荒人之歌》也是王铮亮有史以来耗时最久、编曲最复杂的一首歌。相信在你听到《荒人之歌》时,眼前就会浮现荒人民族大气磅礴的战斗场面,体会他们英勇奋战的壮志豪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