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坦李去世:如武侠里没了金庸,漫威再无斯坦李

明星 TOM    2018-11-13 12:06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周一),“漫威之父”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随后斯坦·李的个人官方推特账户发布他去世的消息。就像武侠世界里没有了金庸,漫威宇宙中失去了这位创造超级英雄的英雄,从此美漫界和电影界少了一个活跃身影。

斯坦李去世:如武侠里没了金庸,漫威再无斯坦李

作为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早已成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他一生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和《超胆侠》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漫画作品和角色。影视方面,他客串出演过多部漫威电影。在《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等每部漫威超级英雄的电影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最近正在上映的《毒液》电影中,还出现他客串的身影。扮演一个可爱小老头儿,牵着狗在街上走,结果狗狗被毒液“上了身”。只是没想到《毒液》成了他客串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

斯坦李去世:如武侠里没了金庸,漫威再无斯坦李

武侠里没有了金庸,漫威里没有了斯坦·李,超级英雄们没有了父亲……1922-2018,斯坦·李老先生走完了他95年的人生,最后留给人们的还是一句“精益求精”:“Excelsior!”。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