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忠华新曲《只为你邂逅》人气满分成表白神曲

明星 星关系 2018-11-15 15:52

星关系11月12日讯 内地著名情歌男神崔忠华近日推出了全新单曲《只为你邂逅》,讲述了恋人之间邂逅相知的深情,定格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新单发布以后,便在各大音乐网站和短视频平台上迅速走红,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暖心情歌。这首新歌词曲之间满是动人的幸福感,让所有听众也感到甜蜜,评论瞬间突破999+,歌曲好评如潮,崔忠华也大规模圈粉,收获了不俗的人气。

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的崔忠华,以其深情浑厚的歌声,和温文尔雅的气质完美的诠释了歌曲中相知相守、细水流长的情感,令众歌迷朋友们纷纷感叹,又能重新相信爱情了。他的嗓音音色醇厚又带点磁性的沙哑,治愈感满满,分外适合演唱抚慰人心的温暖歌曲。加上著名词人、制作人,娱乐营销领军人物马智勇、词人周兵和著名音乐人路勇联手用心打造,歌曲本身质量就极高。歌曲一经发布便风靡全网,成为表白神曲,网友参与互动的热情空前高涨。

崔忠华新曲《只为你邂逅》人气满分成表白神曲

“今生有你相伴我就足够/足够幸福和你一起白首”新歌用浪漫至极的歌词传达了爱情的坚贞不渝,旋律层层递进也表达了情感的起伏,崔忠华的用心演绎让歌曲情感渲染达到了一个极致。这源于他内心对音乐的态度和对歌曲的理解,不落俗套又不脱离现实,仅仅用音乐就将无数人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崔忠华能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给广大歌迷听众带来非同一般的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