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岛屿心情专辑主打先行曲上线 用《灯火》点燃深藏心中的美好

明星 星关系 2018-11-15 15:33

星关系11月14日讯 “能让我们幸福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对未来设想的先苦后甜,为想拥有的拼命去堆砌,在需求上无尽的索取。但,那一定是能使自己雀跃不已的幸福么?”——岛屿心情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艺人岛屿心情乐队,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蝼蚁》。时隔一周的今日(11月14日),岛屿心情乐队又再次推出,其新专辑中的第三首主打先行曲目《灯火》,用歌曲唱出了他们对于听众内心最动情的呼唤。

“我知道这一切对你来说没那么容易,一幕幕往事在内心纠缠念念不忘” 岛屿心情的歌曲就像是温暖你我柔软内心的一盏“灯火”,不断的给予着温存,不断的照亮着你我前行的方向。鼓棒敲击,慵懒、纯粹、自由的嗓音温柔瞬间直戳心扉。自然、随性的编曲风格,使得整首歌曲让人一听便想要随之舞动。新单《灯火》不仅延续了岛屿心情以往的词曲风格,以歌谱诗,更是将他们对于生活最深刻的刨析写进了词间。

岛屿心情专辑主打先行曲上线 用《灯火》点燃深藏心中的美好
岛屿心情专辑主打先行曲上线 用《灯火》点燃深藏心中的美好

正如岛屿心情说的那样:“在这颗星球上,能够驱散苦痛与孤独,带来心灵上的启发,是那些伟大的灵魂。在黑暗当中发出夺目的光芒,当你需要时,不论多么坚硬的外壳,他们都能给予你营养。点亮内心的那盏灯,叫醒沉睡的自己,张开双臂,用心去看这美丽的世界。” 作为此次2018全国巡演开始前发表的最后一首单曲,《灯火》也是岛屿心情写给每一位听众的歌曲,希望大家都能抛开所有压于心底的忧愁与苦闷,去寻找,去拥抱这纷繁却又充满美好的世界,点燃独属于我们每个人心头的那盏“灯火”。

据悉,此次岛屿心情的2018全国巡演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启程,途径成都、重庆、广州、深圳、郑州、北京、宁波、苏州、合肥、南京、海口、南宁、福州、厦门、西安,共计15座城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