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电影《破梦游戏》定档1109 陈都灵大小荧屏双开花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破梦游戏》定档1109 陈都灵大小荧屏双开花

2018-11-15 15:33 星关系   

星关系9月20日讯 日前,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陈都灵、佟大为、宋威龙、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金世佳、吕绍聪等出演的奇幻冒险动作片电影《破梦游戏》正式宣布定档11月9日。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女主江函意外坠入一款《万梦千魂》的全息游戏中,游戏世界隐藏着惊天秘密,为了寻找答案,和男主南极等人集结开启冒险之旅。影片不仅有对热血青春的全新演绎,更有对赛博朋克电影的致敬和新探索。

电影《破梦游戏》定档1109  陈都灵大小荧屏双开花

陈都灵更是一改往日的清新形象,大胆尝试各种炫酷造型,在片中亦有多场打斗戏,从清纯的小耳朵成长为勇敢的江函的她,正是代表了现下年轻人敢闯敢拼的精神。

电影《破梦游戏》定档1109  陈都灵大小荧屏双开花

这部幕后班底阵容强大、演员演技在线、特效场景精良、备受观众期待的影片将于11月9日全球上映,敬请期待!

据悉,由陈都灵主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也将于今晚八点爱奇艺热血开播,VIP抢先收看全集,非VIP周四至周六日更两集。大小荧幕齐开花,让我们一起期待陈都灵的蜕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