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镰仓物语》首日票房破700万 堺雅人用生命诠释命定爱情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镰仓物语》首日票房破700万 堺雅人用生命诠释命定爱情

2018-11-15 15:43 星关系   

星关系9月17日讯 奇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9月1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国内粉丝众多的日本著名演员堺雅人在中国大陆上映的首部电影,影片上映首日即获得超过700万票房的不俗成绩。影片讲述了堺雅人饰演的推理小说家一色正和,与高畑充希饰演的新婚妻子亚纪子生活在“奇幻之都”镰仓,能够往返于两个世界的江之电从这里出发,人类与妖怪在这里和谐共处,一场跨越生死、命中注定的真爱故事也在这里悄然上演。

《镰仓物语》首日票房破700万 堺雅人用生命诠释命定爱情

奇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9月1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国内粉丝众多的日本著名演员堺雅人在中国大陆上映的首部电影,影片上映首日即获得超过700万票房的不俗成绩。影片讲述了堺雅人饰演的推理小说家一色正和,与高畑充希饰演的新婚妻子亚纪子生活在“奇幻之都”镰仓,能够往返于两个世界的江之电从这里出发,人类与妖怪在这里和谐共处,一场跨越生死、命中注定的真爱故事也在这里悄然上演。

《镰仓物语》首日票房破700万 堺雅人用生命诠释命定爱情

《镰仓物语》自周五上映以来,票房成绩稳步上升,上映首日即获得超过700万票房的不俗成绩。影片奇幻的故事设定、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和令人赞叹的想象力、加上跨越生死也要和你在一起的动人主题,感动了无数观众,有观众观影后评论道“被老夫妻之间相濡以沫的感情感动、被青蛙男变成妖怪也要守护家人的情愫感动、更被雅人叔不顾一切要去黄泉之国把命中注定的爱人救回来的决心感动。”还有观众认为”影片中的细节刻画非常到位,每一处摆设都很用心,江之电和黄泉之国视觉效果非常棒,不去影院多看几遍都对不起这么好的片子。““故事的想象力赞爆、黄泉之国场景美呆、视觉效果有奇幻大片范、雅人叔和希妹命定爱情超甜,看完对镰仓好感度加倍,好想去那生活。”

《镰仓物语》首日票房破700万 堺雅人用生命诠释命定爱情

《镰仓物语》是由执导过《哆啦A梦:伴我同行》、《寄生兽》等电影,被称为电影届“哆啦A梦“的著名导演山崎贵的最新奇幻爱情力作,主演阵容囊括了曾主演过多部高分日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日本著名男演员堺雅人,“治愈系女演员”高畑充希、日本的“斯特里普”安藤樱、实力演技派金牌男配堤真一、“妈妈们的一代男神”三浦友和等日本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日本最强创作歌姬宇多田光时隔五年为本片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anata》。如此强大的卡司阵容参与打造的奇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在日本上映后迅速突破30亿日元票房大关,日本雅虎评分达3.95,成为日本又一部“现象级”真人电影,影片在国内上映后,观众们不仅体验到充满视觉盛宴的奇幻冒险,同时收获了难得的感动瞬间。

电影《镰仓物语》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镰仓物语》首日票房破700万 堺雅人用生命诠释命定爱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