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抛下好友小黑和焦可然二人世界?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5 18:58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有网友在杭州万象城偶遇了国民老公王思聪陪多年好友小黑和小黑的好朋友焦可然购物,思聪非常上道,一身黑色打扮酷炫亮眼又低调,毕竟刚刚豪撒113万微博抽奖全民庆祝IG夺冠,还特意戴着口罩显低调而身为“网红收割机”的王思聪,竟然还“男友力”爆棚,主动拎包,美女只管购。(大佬这种接地气的神仙做派哪里学的,还让不让其他男生活了)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抛下好友小黑和焦可然二人世界?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

结果第二天又有网友偶遇了王思聪和焦可然一起吃饭,却不见了好朋友小黑,看来这俩人是丢下小黑独自享受二人世界去了(心疼小黑100秒)。可能因为不在商场里了,思聪也不用遮遮掩掩了大大方方的做派更显帅气。话说这个焦可然的前男友风波也是闹得挺大的,前男友陈新颖还上过变形记,据说是出轨劈腿了。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抛下好友小黑和焦可然二人世界?

图片王思聪又换新女友?

他换上了一件特别喜庆的红色卫衣,豪气地点了好几个菜,而焦可然坐在王思聪身边玩手机,两人没啥交流。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王思聪的手中拿着该店家的广告,认认真真的欣赏着,嘴里还在不停的嘀咕着,焦可然此时也放下了手机,看着王思聪。要说这两人有一腿,两人又没啥亲密举动,要说这两人清清白白?小编又觉得实属有猫腻!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抛下好友小黑和焦可然二人世界?

焦可然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王思聪的恋情算是全国男女都关心的了,思聪口味独特只偏爱网红,小编掐指一算,1234567.....不知道多少男人都要羡慕他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