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树参加真人秀 大神也难逃“真香定律”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5 18:56

在娱乐圈来去自如的朴树参加真人秀《奇遇人生》,过程也是出乎意料的有意思的,让小编对朴树大大地改观了。

朴树参加真人秀 大神也难逃“真香定律”吗?

朴树

节目一开始,在机场朴师傅就说:我后悔了,我不想来。旁边的阿雅一直在劝他,玩玩看嘛,万一喜欢呢,接着阿雅又带他去坐摩托车,他也是一句:“我真不愿意坐摩托车。”结果在车上......玩的比谁都开心哈哈哈对着镜头放肆的大笑!!!!真的太好笑了。

朴树参加真人秀 大神也难逃“真香定律”吗?

朴树

朴树参加真人秀,小编和许多网友一样觉得很可爱,虽然朴树大哥有一点不解风情,但是连原来最脱俗的朴树都逃不过宇宙第一的王境泽真香定律。这样的他和以前一样真实不做作,朴树的歌和他的灵魂一样,浪漫自由随性不羁。这种不做作的态度,让许多人想到刚出道时的他,年轻的时候开不开心都直接表达,和孩子一样,这么多年了,距离他第一张专辑《我去2000年》发行快20年了,他没变,仍然是少年。不知道朴树本人发觉没有,无论在哪个节目,我们看到的都是干净自我的他,好像他一直都是原来的自己。

朴树参加真人秀 大神也难逃“真香定律”吗?

朴树

朴树也45岁了,朴树老了,我们也长大了。没有人不用长大,朴树最动人的一点,在于他在尽力保全最本真的自己,那颗一如既往的赤子之心从未停止燃烧。跟阿雅漫步在古巴时候,朴树看到音乐就会荡起脚步跟着街头的高跷舞者起舞,拍手。

朴树参加真人秀难逃真香定律,玩的比谁都开心。小编希望朴树永远都这么酷,永远开心地唱自己的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