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替身是谁?需要替身原因曝光,这个替身让人喜欢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5 21:20

 

郑爽从出演楚雨荨而迅速走红,虽然娱乐圈更新换代很快,但是郑爽以自己的努力和爽直的性子一直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郑爽在娱乐圈一直做真实的自己,不做作,不虚伪,而作为她的替身,郑爽也从不藏着掖着,那么郑爽的替身是谁?

郑爽替身是谁?需要替身原因曝光,这个替身让人喜欢
明星替身的心酸

娱乐圈明星的替身行业一直是存在的,而作为替身群体,这种工作也是非常人能够接受的,有的替身不仅要替明星拍吻戏,有的甚至还是裸戏,有的甚至还要会武打动作,可见替身也是非常不好当的,那郑爽替身是谁,郑爽替身名叫妍妍。

其实替身对于明星而言比较忌讳,因此很少曝光在镜头前,有时只是一个背影,有时只是一个动作,有时甚至连个侧面照都没有,一直默默无闻的做着自己的本质工作,而有的替身则行事比较张扬,甚至无时无刻不在刷着自己的存在感,蹭着明星的热度,让网友很是反感。

郑爽替身是谁?需要替身原因曝光,这个替身让人喜欢
郑爽需要替身的原因

郑爽需要替身则是因为腰伤,郑爽的腰上已经很严重,拍戏时有的弯腰或者大的动作都不能完成,因此需要替身,那么郑爽替身是谁?郑爽替身就是一位叫妍妍的女孩女子。

不过这位替身和郑爽一样,行事比较低调,从来不利用郑爽刷存在感,而且郑爽也是很大方的将替身介绍给自己的粉丝认识,并且嘱咐自己的粉丝不要骂妍妍,大家也都知道,郑爽的粉丝一群可怕的群体,对于偶像的维护那是密不透风的,谁要是伤害自己偶像的利益,那就是可以用大开杀戒来形容了。

郑爽替身是谁?需要替身原因曝光,这个替身让人喜欢
郑爽替身和粉丝和谐相处

如今也知道郑爽的替身是谁了,虽然有替身,不过郑爽还是对于自己大量的镜头还是亲自上阵。而对于替身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也是相处甚欢,也希望郑爽好好治疗自己的腰伤,拥有更多的好作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