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打造都市神仙图鉴 百亿“欢乐喜力军”空降魔都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0 20:11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打造都市神仙图鉴 百亿“欢乐喜力军”空降魔都

12月21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领衔主演的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在全国上映,届时百亿票房阵容将共同引爆今年的贺岁档。

年关将至,超减压超爆笑的喜剧成为了广大观众观影首选,大家急需高频率的笑点来驱散年终的负能量,而《天气预爆》正是这样一部祛郁化丧的喜剧电影。今日《天气预爆》剧组空降魔都,导演肖央携同主演杜鹃、常远、小沈阳空降活动现场,与当地粉丝进行交流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

锦鲤体质电影年底制造惊喜 “都市神仙军团”直面浓雾挑战

曾经参与过《唐人街探案》、《情圣》、《唐人街探案2》等一众高票房贺岁喜剧的肖央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喜剧锦鲤”,这一次他带着自己导演的作品登上贺岁档大银幕更是下足了“猛料”。除了有肖央独家定制的“成神速成班”外,还出现了雷神“叛变”的大胆突破。《天气预爆》讲述了“自杀干预大师”马乐(肖央饰)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意外吸走寿星(王小利饰)仙气,结果被寿星以阳寿“威逼利诱”,被迫去寻找流落人间的另外“风雨雷电”四神仙,并共同携手驱散雾霭拯救世界的故事。马乐与神仙们即将展开的这段爆笑奇幻又紧张刺激的旅程实在令人期待。

四神合体亮相魔都提前预热贺岁档 主创喜提“上海知天气推广大神”证书

12月9日,在全场雷鸣般轰动的掌声中,导演肖央率领《天气预爆》的主演杜鹃,常远,小沈阳在位于上海蒲西路的上海气象中心气象博物馆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活动现场吸引了无数家媒体的到访,上海气象服务中心的张晖主任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这次活动。原来此次张晖主任是有备而来的,他不仅仅是代表上海气象服务中心的全体小伙伴们为电影助阵打call,更是为我们的四位主演颁发“上海知天气推广大神”的证书,这让电影里扮演“风雨雷电”的四位主演都无比惊喜。在接受群访环节时,主持人调侃肖央导演,说导演自带锦鲤体质,定档以来,导演意外躺着上热搜多次。肖央笑着回应:“不是我自带锦鲤体质,而是《天气预爆》是可以给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带来好运。”在问到其他三位主演关于此次肖央身份的转变有何看法时,三位主创都给予了肖央极高的评价:杜鹃表示跟肖央的合作可谓是火花四射,大家在电影里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年度cp;常远吐槽肖央是一个处女座体质的完美主义者,在片场事事力求完美;而小沈阳更是力挺兄弟,直言导演出身的他驾驭这类电影完全没有问题。而《天气预爆》究竟会呈现出怎样与众不同的喜剧气质呢,就要观众朋友在12月21日走进电影院亲自观看了。

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松鹤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