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家世背景十分惊人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2 17:56

朱正廷是从《偶像练习生》里走出的一位小鲜肉,长相俊俏会跳舞,圈了不少女友粉,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最近在媒体采访时,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引得一众女粉丝尖叫不断,表示想给朱正廷生猴子,不过据说,朱正廷的家世背景倒是十分惊人,想当朱家的儿媳妇恐怕不容易。

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家世背景十分惊人

朱正廷

朱正廷事业忙碌

从偶像真人秀节目里脱颖而出,朱正廷走上了爆红偶像的道路,跟着男团开始了全国甚至全世界开始了演出。并且朱正廷是隶属于乐华经纪公司的艺人,不仅要在偶像团体露面,还要顾及到自家公司原始的男团,所以朱正廷两队并行,行程相当繁忙。

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家世背景十分惊人

朱正廷

事业忙碌难免无暇顾及家庭,最近在一场采访中,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主要原因是妈妈年龄渐高,而作为儿子也时常没能陪伴在父母身边,妈妈想抱孙子,希望家里热闹一点。不过朱正廷自己确说还早,作为爆红偶像的他竟然说养不起孩子,还说成立家庭压力大,自己希望先成家后立业。

朱正廷家世惊人

朱正廷这一说法让粉丝觉得朱正廷思想很成熟,纷纷表示更加被朱正廷所吸引,争相想给朱正廷生孩子,说想满足婆婆的愿望,不过玩笑归玩笑,据说朱正廷家世背景十分雄厚,看来想做朱正廷家的媳妇也不是那么容易啊。

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家世背景十分惊人

朱正廷

朱正廷在国内参加节目出道之前,曾经参加过韩国同类型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凭借过硬的舞蹈水平和帅气的外形,吸引了不少迷妹,积累了一定的人气。那时朱正廷出行时常被拍到穿着奢侈品大牌,甚至进场浑身上下都是GUCCI,被人戏称“人间GUCCI”。并且,朱正廷从小就学习乐器,学习舞蹈,举手投足之间也透露着良好的家教,可见朱正廷家境殷实,家世也肯定并不普通。

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家世背景十分惊人

朱正廷

不过,在朱正廷自曝妈妈着急抱孙子之后,依然有很多朱正廷的真爱粉,幻想给朱正廷生猴子,这也是粉丝的乐趣了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