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个性充满魅力的爽妹子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2 17:49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有许多喜欢郑爽的网友在微博想关注郑爽时,却发现郑爽似乎并没有个人微博,只有她的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着郑爽的信息。许多网友不经起疑了,为什么郑爽不开微博,是因为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个性充满魅力的爽妹子

郑爽

不开微博原因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曾经郑爽也回答过这个问题,她说她不想看黑粉或者粉丝的一些评论。

这样简单直爽的个性回答也是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郑爽。的确,有很多的名人容易被网上的评论带动情绪,每天要面对很多的黑粉骂声和质疑。爽妹子不开微博的原因想必也是不想让那些黑粉和喷子来影响自己的心情吧。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个性充满魅力的爽妹子

郑爽张恒

活波开朗,充满魅力的爽妹子

曾经郑爽曾直言道不会代言广告,在直播时还把所有收到的礼物都还给了粉丝。郑爽充分的表明了自己不仅有演技之外,还有个性活泼的性格。这一点是很多的演员艺人都做不到的,同时也成为了郑爽的一个标签。郑爽对粉丝的用心,也让粉丝越来越喜欢这样的一位偶像。更为郑爽取了外号“爽妹子”,从侧面就印证了郑爽的直爽与活泼,收到很多网友的喜欢。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个性充满魅力的爽妹子

郑爽张翰

郑爽张翰成为遗憾

郑爽当初和张翰的恋情,也备受网友的关注,许多人都认为他们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却不料到两人的突然分手,在与张翰分手后,郑爽有过恋情,也有过许多地下恋。在前一段时期,郑爽张翰单身时,有许多网友曾猜测郑爽和张翰有可能会复合,但郑爽又爆出了她与圈外人张恒的恋情。不少人大呼遗憾,郑爽张翰当初因剧认识,在剧中也出演了情侣,从荧幕走到幕后,所以备受不少人的祝福,毕竟许多人都希望看到两个人像剧中一样有一个幸福美好的结局,可惜现实不是童话。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个性充满魅力的爽妹子

郑爽

郑爽为什么不开微博?为了让自己不受黑粉和喷子的影响,爽妹子简单直白的选择了不开微博,其直率的性格也是圈粉无数,同时也祝福她与现男友张恒的感情,祝他俩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