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姐弟恋超甜蜜!邓丽欣支持男友“王子”服饰品牌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1 19:43

 

姐弟恋超甜蜜!邓丽欣支持男友“王子”服饰品牌

邓丽欣(左图)穿上男友邱胜翊自家品牌的灰色连帽卫衣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跟男友邱胜翊(王子)今年谱出姐弟恋,两人爱得甜蜜,经常在网上放闪,十分恩爱。

12月10日晚,邓丽欣在社交网站上载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灰色连帽卫衣。原来该款卫衣是王子设立的自家潮流服饰品牌,她特意帮男友宣传,她写道:“最近爱上灰各种灰。”

据悉,邱胜翊艺名王子,1989年生于台湾,Lollipop棒棒堂前成员,单飞后现已加入J.P.M组合;2014年,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邓丽欣(Stephy Tang),1983年生于香港,前女子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今年8月17日,邓丽欣与邱胜翊公开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