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一可再抄袭,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2 10:58

EASON陈奕迅新歌可一可再才发布不久就陷入了一场风波,网上议论纷纷,甚至出现了可一可再抄袭的话题。吃瓜网友大多都是看热闹起哄,不过陈奕迅粉丝歌迷纷纷出门为偶像歌手澄清,引得粉丝和网友出现互掐。

可一可再抄袭,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

陈奕迅

陈奕迅新歌内涵丰富

8月份歌神陈奕迅发表了一首名叫《可一可再》的新歌,很多歌迷第一时间就下载欣赏了偶像的新歌,很多网友评这首歌很美好,有的评论到:可一可再,像童话一样,想起很多旧人旧事。还有人写道:从这首歌里听出慢慢的幸福感,但是总觉得有一丝丝的忧伤。

可一可再抄袭,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

陈奕迅

还有歌迷听的很仔细,从歌中听出了香港已故女歌手卢凯彤的声音,有的粉丝说这首歌还寄托了陈奕迅对卢凯彤的怀念,可以听出这首歌,陈奕迅用心了。确实,陈奕迅这首歌不仅局限于以往的爱情,还有很多元素在里面,比如亲情、家庭等等,是一首很温情的歌。不过这首歌发布后不久,有人指出可一可再抄袭,引起轩然大波。

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

虽然陈奕迅的歌迷觉得这首歌很不错,但是有的网友听歌的范围较为广泛,在反复对比之下,发现陈奕迅这首《可一可再》主旋律和韩国知名歌手尹钟信的《一月到六月》这首歌有很多相似之处,于是提出了可一可再抄袭的质疑。很多吃瓜群众在看了这样的质疑后去听了,觉得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可一可再抄袭,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

陈奕迅

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多,这个话题逐渐就成了一场风波,很快就有媒体报道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不过对此,陈奕迅本人并没有给予回应,倒是陈奕迅的经纪人否认了抄袭一事,她表示不同的人听会有不同的感受,世间音符数量有限,有相似之处是难以避免的。

可一可再抄袭,陈奕迅陷入抄袭风波

陈奕迅

还有很多粉丝表示,可一可再抄袭肯定是不可能的,我爱了陈奕迅十多年,作为歌神他肯定是不会抄袭的。还有人表示:我E哥在乐坛的地位还需要抄袭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