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声大师常贵田去世 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2 19:23

11月30日凌晨,我国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去世,他的著作流传代代,表演艺术让人称赞,可以算是家喻户晓了,我们不禁感叹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让人遗憾。

常贵田是在1942年出生,他出生于相声世家,据我们所知,其中相声名家常宝华不仅仅是他的叔叔还是他的搭档。他们的代表作十分闻名。

相声大师常贵田去世 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

常贵田去世

众人皆知,常氏相声应该可以算是独树一帜的一支血脉吧,但可惜的是两位先生竟先后走了,伤心的是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感慨道贵古贱今千万绪,田酸苦辣人生聚!毕竟常家候家马家是相声界不多的世家,三家表演风格独树一帜令人着迷。

有人感慨说2018年是让人伤心的一年,许多伟大艺术家都相继去世,但其实,这只是生老病死的人生常态。2018年并不是灾难的一年,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又一轮更替的开始,巨星相继陨落,新星冉冉升起,历史将永远铭记他们。而剩下的人也必须接过重任向前。

相声大师常贵田去世 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

同台表演

李伟建也曾说过常笑大师一直都对年轻人很好,一直很呵护他们,他不仅没有架子,还很平易近人。就在之前,常先生生前特别喜欢他的一个作品,但是他后来可惜的是他虽然得到了这部作品却并没有表演,而是把作品留给了年轻人。

相声大师常贵田去世 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

传承相声

常贵田大师的作品令人称赞,品质让人赞美,他的艺术行为在文艺界留下来最美好的回忆,也是后人的榜样。

相声大师常贵田去世,表演艺术让人称赞的大师,遗憾著名的常笑人间大师离去,愿他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