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空降成都 肖央常远当众开吃“火锅底料”

明星 久之网 2018-12-14 17:47

 

0 6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空降成都 肖央常远当众开吃“火锅底料”

“众神归位”版终极海报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喜乐送人间”全国路演计划进程过半,昨日,由新旧两位“雷神”肖央、小沈阳带领的两支路演队伍分别去到了成都和温州站,为当地的观众朋友门送上惊喜贺岁福利。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他们途径深圳、广州、杭州、上海、武汉、南京等城市,不仅在各地“花式”学方言,还把路演现场秒“抽奖晚会”,豪送电影票,与观众一起们留下了不少珍贵的回忆。接下来《天气预爆》的主创将继续完成这趟共25城的路演,把更多惊喜带给神州各地的观众。电影《天气预爆》预售通道现已开启,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

肖央常远变身“方言小能手” 路演现场大吃“火锅底料”

昨日,《天气预爆》主创路演的脚步去到了国宝熊猫的故乡、“天府之国”成都,当地市民现场以一首古筝、琵琶、二胡等民乐演奏的“古风版”《天气预爆》同名主题曲迎接肖央和常远的到来。路演现场笑声不断,肖央和常远还喜提四川话新技能,肖央导演用一股火锅味十足的地道方言邀请大家12月21日来看《天气预爆》,瞬间收获了全场肯定。常远就没那么幸运了,他夹杂着天津味儿的四川话惨遭当地观众爆笑回应,常远只得用四川话“撒娇”求老师慢慢再教一次。

不仅主创们为观众们带来了欢笑,成都也准备了两份让肖央和常远极为感动的“惊喜大礼”。无论是一群“迷你熊猫”带来的最萌版《天气预爆》主题曲表演,还是为两位主创定制的绣有他们角色形象的蜀绣伴手礼,都让他们感受到了成都市民对《天气预爆》的支持和期待。在媒体提问环节,常远还现场“调戏”肖央导演,表示虽然拍摄时没感受到年龄差,但其实从小就看肖央的作品,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他称赞导演是个很有才华的人,拍摄《天气预爆》时,能感受到他对角色内心极其细腻的塑造和对这部电影的用心。

肖央自爆角色是最“烦人”的凡人 《天气预爆》打造首部都市神仙喜剧

电影《天气预爆》讲述了马乐(肖央饰)作为一个凡人,意外吸走寿星(王小利饰)的仙气,被迫成为“补位雷神”卷入了一场神仙大战。不得不与寿星一起聚集被贬下凡的电母(杜鹃饰)、雨神(常远饰)、风神(衣云鹤饰)组成“风雨雷电”大阵,对抗企图聚集浓雾遮蔽天眼,主宰人间的邪恶反派雷神(小沈阳饰),他们必须驱散浓雾才能拯救人间。肖央在成都站路演中还自爆马乐这个角色,其实是个很“烦人”的凡人。他还分享了自己对这个故事的看法:“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坚。”这个看似“玄幻”的故事探讨的是严肃且现实的天气问题,肖央导演希望通过喜剧的方式,在贺岁档为观众驱散一整年的阴霾,迎接新一年的好天气、好心情。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预售已经开启,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