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二代强强联手 史泰龙杰米两女儿合作拍新戏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2 19:34

 

星二代强强联手 史泰龙杰米两女儿合作拍新戏

史泰龙与模特女儿Sistine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与奥斯卡金像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虽然从未合作过,不过他们的宝贝女儿即将合作拍新戏!

星二代强强联手 史泰龙杰米两女儿合作拍新戏

杰米与模特女儿Corinne

据知史泰龙的模特女儿Sistine与杰米的模特女儿Corinne将合演新片《深海鲨机》,该片是2017年卖座鲨鱼惊悚片《鲨海》(47 Meters Down)的续集。不过这集的故事与上集不同,上集是讲两姐妹参与铁笼潜水而遇巨鲨,这次是环绕洞穴潜水。上集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将再操刀执导。

这次是Sistine与Corinne两位星二代首次演戏,影片将于本周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拍摄。计划将于来年6月28日暑假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