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漂亮女儿总裁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3 18:25

老戏骨濮存昕回应称没影视剧演,对于相信濮存昕是大家都很熟悉一位演技的实力派老戏骨,和现在的小鲜肉不同,在沧桑的面容背后的濮存昕当年也是被称为“师奶杀手”,可见当初的濮存昕是一位颜值和演技都出色的演员。

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漂亮女儿总裁
濮存昕

濮存昕不出演电视剧

但近日在对媒体的回应中称自己没有剧演,只能表演话剧。语句中透露无奈的背后也让许多人感叹道时代的不同,小鲜肉挤走本该称霸荧幕的老戏骨。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虽然这位老戏骨在近些年里都没有出演过影视剧,但是在话剧里却经常可以看见他的身影。

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漂亮女儿总裁
濮存昕

对此,濮存昕表示话剧演出更加适合他。目前现在的影视剧都适合娱乐圈,而自己当然不是娱乐圈里的。虽然这位老戏骨放弃了出演影视剧,转身投入到了话剧的演出中,但也丝毫不影响观众对他的喜爱和支持,微博上还有不少的粉丝关注着他,为他加油打气。

漂亮总裁女儿,营级干部妻子

虽然说濮存昕近些年没有参演影视剧,但是他的家庭却让很多网友羡慕。濮存昕的妻子当年是空军话剧团的,并且还是一个营级干部,妻子的美貌在当年不输任何现在的网红明星。想必现在濮存昕走上话剧道路也少不了妻子的影响。

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漂亮女儿总裁
濮存昕

两人也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但令人惊讶的是,女儿并没有随着父母走上文艺道路,相反的是自己开办了一家娱乐公司,自己当了总裁,还和父亲濮存昕开办了公众号。对比现在的新闻被各种明星的出轨绯闻占据时,这对同甘共苦了多年的老夫妻却一直维持着幸福美满的家庭。出道以来的濮存昕却一直没有反面新闻曝光,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形象。

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漂亮女儿总裁
濮存昕

不得不说濮存昕虽然近些年没有参演影视剧,但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却是很多明星求之不得。濮存昕回应没影视剧演,只能参演话剧,然而濮存昕幸福美满的家庭却是很多人都求之不得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