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客栈》沈月转正了 进入娱乐圈是个意外?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1 20:18

作为如今的人气小花,沈月凭借青春可爱的偶像剧形象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而最近沈月也是成为了大热综艺《亲爱的客栈》中的常驻嘉宾,从开始的临时员工,如今沈月转正了,成为了正式的员工。

沈月成为正式员工

《亲爱的客栈》沈月转正了 进入娱乐圈是个意外?

沈月

沈月转正了,其实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作为客栈中的员工之一,沈月从初入客栈开始就相当的勤奋。不管是打扫客房,还是整理床铺,沈月都相当的给力,甚至实现了当初入客栈时的诺言,仔细的刷起了马桶。而沈月和王鹤棣的组合也是满满欢乐,两人出境的地方尽失是友的互怼开心场面。甚至是和武艺的“CP”热点也是在节目中的一大看点,不过这毕竟是大家的期许,至于两人能不能真的成为“CP”,还要看他们自己了。

沈月节目效果完美

《亲爱的客栈》沈月转正了 进入娱乐圈是个意外?

沈月

所以沈月无论是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在和节目人员的契合度上,可以说都是相当的完美,毕竟作为一名员工,不仅和王鹤棣是“银屏CP”,更是武艺的“暗恋”对象。所以不少观众在关注他和王鹤棣的欢乐时候,也期待着武艺的表现,毕竟这样一个害羞耿直的男孩,还是蛮受观众喜欢。沈月转正了,看来是确定了沈月会作为常驻嘉宾了。

沈月意外进入娱乐圈

《亲爱的客栈》沈月转正了 进入娱乐圈是个意外?

沈月

其实沈月能够进入荧幕上,也可以说的上是一件意外和惊喜了。这还得益于沈月喜欢摄影,所以认识了不少的摄影圈朋友,一次充当救场模特的时候,未想到拍出照片的效果确实异常的惊喜。也因此被一家经纪公司看中,并将她推上了舞台。虽然如今的她在演技上不是非常的亮眼,但这番颜值和认真的态度,却是相当的被看好。

沈月转正了,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期待她在之后节目上更加亮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