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方否认求婚 那些年粉丝和她们的爱恨情仇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2 15:44

鹿晗方否认求婚再上热搜,把鹿晗和关晓彤这一段恋情再度推到看客面前。其实做明星的女朋友很不容易,数量庞大的粉丝们对自家爱豆的感情生活自然很上心,其中发生的故事也堪称精彩了。

鹿晗方否认求婚 那些年粉丝和她们的爱恨情仇

鹿晗和关晓彤

鹿晗恋情不被看好

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不少粉丝嚷嚷着失望了、要脱粉,一是由于真情实感付出了那么多最后接受不了爱豆成为脱单状态,二来可能也是这位女友关晓彤的路人缘太不好了吧。卖学霸人设、红毯造型太丑、情商不高。公开怼观众,这每一条拿来都是败好感的低级操作,也难为鹿晗的粉丝们抗拒接受事实。当谣言传出鹿晗要向关晓彤求婚的时候,点赞数最多的评论竟然是“那格格(关晓彤)还能活着走出体育馆么”,大家对他们这段恋情的看好程度可见一斑。当鹿晗方否认求婚的时候,相信不少粉丝也松了一口气吧。

娱乐圈的恋情解析

这厢不同意这门亲事,那厢却是皆大欢喜。当宋仲基和宋慧乔突然公布结婚的喜讯时,网友、粉丝在震惊之余也纷纷送上祝福。毕竟他们俩在《太阳的后裔》里塑造的太深入人心,虽然双方否认恋情、多次隐藏,如今宣布结婚,大家还是非常能接受的。男神女神终成眷属,粉丝简直不要太开心。

鹿晗方否认求婚 那些年粉丝和她们的爱恨情仇

宋仲基和宋慧乔

其实得到祝福的恋情,在相处中一有不慎,也会被粉丝炮轰。就像杨紫和秦俊杰,从《龙珠传奇》里走出来的荧屏情侣,他们的互动非常甜,当时也是喂了大家一波狗粮的。一次杨紫空降秦俊杰粉丝群并发话不太得体,被粉丝骂了很久,一边是女友一边是粉丝,秦俊杰夹在中间应该也是非常难堪的吧。

鹿晗方否认求婚 那些年粉丝和她们的爱恨情仇

杨紫和秦俊杰

现在鹿晗否认求婚,不知道他们以后又会是怎样的呢?是在舆论压力下黯然分手还是力排众议最终牵手走进婚姻殿堂?希望粉丝能平和看待这一切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