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商演加时尚太会玩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3 18:59

维密秀2018近日落下帷幕,得到了全球性的广泛关注。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原因之一可能就是它独特的模式。

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商演加时尚太会玩了

维密秀

运用商演吸引目光

维多利亚的秘密作为享誉全球的女性内衣品牌,在1990年就已经抓住商机,开始定期的举办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很重要的一点是创立者早在很多人之前就意识到单单出售内衣可能不够,懂得用商演的形式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让人先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绝伦的秀,再去了解这个内衣品牌。

精挑细选顶尖模特

我相信身边买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人不多,但是听过、看过维密秀的绝对是大部分。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举办这样一场视听盛宴,会吸引全球的名流和艺人,不仅有精挑细选出来的优质模特走秀,更会有歌手献唱、舞者伴舞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为整场秀的热闹程度再加一把火。

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商演加时尚太会玩了

维密秀

注重宣传和视听效果

商演的元素有了,重头戏的时尚内衣则是更不可忽略的一大精彩看点。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款式多样,设计独特,通过模特的展示我们很难不心动。而模特们所穿戴的大型天使羽翼则已经成为品牌象征,另外还有蝴蝶、恶魔、孔雀等多样式的翅膀,给人完美的视觉享受,的确令人十分难忘。

商演打响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这场时装秀的知名度,让人知道这个品牌,而真正的核心元素时尚,则展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的优质、独特和多元,让人记住这个品牌,选择这个品牌。

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商演加时尚太会玩了

维密秀

宣传手段对于企业来说十分重要,运用良好的宣传方式给起来带来的利益效应是不可预估的。

内衣品牌数不胜数,为什么维密秀这么成功?希望商家们能记住维多利亚的秘密成功的经验,懂得将商演和时尚结合起来,创造不一样的商业传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