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宇春新物种 这是对李宇春的歌迷来说最好的跨年礼物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5 19:11

近来,李宇春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将在跨年现场首演的新歌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久前,李宇春在微博上揭晓了歌曲名为《新物种》,将于1月1日零点整上线。

李宇春新物种 这是对李宇春的歌迷来说最好的跨年礼物

李宇春微博发文

12月25日10点03分,李宇春在微博上发文:“新年新作《新物种》。2019年1月1日,零点首发。”并晒了一张封面。

据了解,这首《新物种》由李宇春作词,“新物种”如同暖寒流交汇的鱼群,漩涡静默又暗藏无限生机。李宇春用她独特的视角观察时代,借由作品清晰传递了她关于认知升维的生存哲学:在新旧交替的未有之变局,每个人都可选择成为新物种,或者,选择成为新物种的创造者。

李宇春新物种 这是对李宇春的歌迷来说最好的跨年礼物

李宇春

《新物种》的单曲封面是以一张李宇春的正面肖像照片为主体,由擅长以传统和数字方式对作品进行再创作的美国艺术家Austin Call设计并绘制。封面用红、白、灰三色形成简练而又极具冲击感的视觉画风,李宇春的五官被改写,眼距更宽;眼睛更大;眉毛被重新拼贴;尤为醒目的是被一大片红色覆盖的半边皮肤,象征着循环不断的自我迭代与再生。单曲封面用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示出颠覆原有意义后熟悉而又陌生的“新物种”。

李宇春新物种 这是对李宇春的歌迷来说最好的跨年礼物

李宇春图

据悉,《新物种》特意选择在跨年零点压轴表演中首唱,并于2019年1月1日零点正式首发,这也预示着在岁末年初,新旧交替的时刻,李宇春将以“新声”陪伴大家迎接崭新的一年。

李宇春的《新物种》将会在跨年时首发,这对喜欢李宇春的歌迷来说,可以算是最好的跨年礼物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等待跨年哦。新年,新声。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