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刘昊然也为绯闻烦恼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7 13:48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两个人一直频繁的同款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两个人的举止异常亲密,于是有许多人纷纷猜测两人是否现在已经是恋爱关系。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刘昊然也为绯闻烦恼

刘昊然

刘昊然欧阳娜娜荧幕情侣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是在当初出演影视剧认识的,当时的刘昊然16岁,欧阳娜娜13岁,两个人出演了情侣,当初稚嫩的二人也是演出了许多人怀念的青春恋爱的样子。

不仅如此,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在现实中也总是在同框出镜,经常会被人拍到在一起同行。有记者问刘昊然的时候,刘昊然澄清了二人的关系,称二人只是很普通的好朋友。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刘昊然也为绯闻烦恼

刘昊然欧阳娜娜

现如今两人已经相识六年,两个人还是在微博上经常互动。在欧阳娜娜拍完戏后,被发现和母亲一起逛街,随后母女二人还被抓拍到和刘昊然一起吃晚饭。

可见两个人的关系属实非常的好,更有许多网友一直在盼望着他们两个能在一起,能把当初在电视剧里的那种清纯的恋情带进现实里。

刘昊然谭松韵为何关系恶化?

在《最好的我们》中,刘昊然和谭松韵出演的耿耿余准也是让很多粉丝站了cp,甚至一度被传为情侣关系。而在剧大火之前时常能看到两个人有亲密互动,但是在电视剧大火之后两人完全变了零互动,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刘昊然也为绯闻烦恼

刘昊然

原来在剧大火之前刘昊然和谭松韵曾一起逛街的视频被媒体截取并发布到了网络上,当初谭松韵名气还不如刘昊然,而刘昊然却有了一定的粉丝和名气。于是很多刘昊然的粉丝跳出来针对谭松韵,这引起了谭松韵团队的不快,他们以为是刘昊然的故意炒作,于是两人的关系瞬间恶化,随后的剧爆火之后,谭松韵只发布了一篇单身声明并没有多说什么。

两个人闹成现在的这个样子,舆论也是脱不了关系,如果说当初粉丝能理智的面对八卦,现在二人的关系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刘昊然也为绯闻烦恼

刘昊然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太好,引众多网友呼吁在一起。而当初刘昊然谭松韵的关系也很好,现在却闹到现在这种局面,网友也是很可惜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