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送粉丝卫星,看看其他明星都送什么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7 13:48

低调了很久的鹿晗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热搜上了,不过最近嫦娥四号成功发射竟然也连带着鹿晗被网友热议,原来鹿晗送粉丝卫星,随着嫦娥四号一同发射上了太空,真是相当豪气又酷炫的礼物了,来看看其他明星都送粉丝些什么呢?

鹿晗送粉丝卫星

鹿晗送粉丝卫星,看看其他明星都送什么

鹿晗

鹿晗送粉丝卫星,不仅想要把粉丝的美好愿望送上太空,而且也是为了支持公益事业。200万个来自全国各地的鹿晗粉丝的心愿,被装在RE:X卫星上并且有幸和嫦娥四号坐同一艘火箭上天,这颗卫星将被投入使用在航空知识领域,不仅如此,鹿晗后续还将捐赠一台卫星大篷车,为乡村小朋友带去宇宙知识。看来鹿晗不仅为粉丝送去了福利,还做了公益,一举多得。

吴亦凡请粉丝吃火锅

鹿晗送粉丝卫星,看看其他明星都送什么

吴亦凡

吴亦凡也是宠粉的一把好手,有一次刚下飞机,遇到辛苦来接机的女粉丝们,心疼粉丝们太冷,于是安排请粉丝们吃火锅,虽然吴亦凡时间紧迫先走了,但是留下愉快吃火锅的女粉丝们,既兴奋又不舍的享用其来自偶像请客的火锅,吴亦凡的粉丝们也是相当幸福了。

霸气黄教主送项链

鹿晗送粉丝卫星,看看其他明星都送什么

黄晓明

名气大的明星其实都比较有钱,不过黄晓明对自己的粉丝更是相当大方,有一次教主就送了粉丝价值高达10万元的项链,这等豪气也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做到的。看来很多时候明星也是很真诚的对待支持着自己的粉丝们。

赵丽颖抽奖送车

鹿晗送粉丝卫星,看看其他明星都送什么

赵丽颖

赵丽颖一向给人的映象都是踏实勤奋,生活中也很少铺张浪费,即使名气相当大,财富也肯定不少,但很少有豪宅豪车的传闻。不过颖宝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也是始终心怀感激,于是举办了抽奖活动,直接送给粉丝一台价值20万的车,这样的宠粉行为不圈粉都难啊。

鹿晗送粉丝卫星,看看其他明星都送什么

鹿晗

所以很多时候明星和粉丝之间的感情是相互的,鹿晗送粉丝卫星就表明了,平时都是粉丝在支持明星,如今明星也希望能够为粉丝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