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真实关系竟是这样

明星 男人窝 2018-12-30 18:23

不知不觉,当红花旦之一的女明星倪妮都已经出道7年多了,当初以谋女郎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让人眼前一亮,甚至评价她是章子怡之后最出色的谋女郎。不过也有网友问到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是不是因为家庭背景才当上谋女郎的呢?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真实关系竟是这样

倪妮

倪妮和倪萍的关系

主持人倪萍由于身体关系,已经淡出观众的视线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有人发现,倪萍的书里曾写道:倪妮是我哥哥的女儿,初一的时候从青岛来北京上学。不少网友发现倪妮竟然和倪萍之间竟然还有这样的关系,于是便开始有各种关于倪妮和倪萍之间的传言,而后竟然还演变成倪妮是倪萍的女儿。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真实关系竟是这样

倪萍

不过后来,倪萍笔下的侄女倪妮本人正式做出回应,网友才发现,这位倪妮和演员倪妮并不是同一个人,只不过同名同姓,所以造成了这样的误会,而演员倪妮本人也曾经说过,自己的父母是很普通的人,自己在南京出生长大,家庭也很普通,不希望家人受到传言的打扰。

倪妮走红引来质疑

看来很多人是认为倪妮出道以来一帆风顺,便开始在倪妮身上做文章,未经证实便开始散播倪妮和倪萍之间关系的谣言,连主持人倪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是胡说八道。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央视主持人倪萍只有一个儿子,并且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这些年来,倪萍一直都陪伴儿子东奔西走,为了找好医院好医生看病,长期的奔波劳累,导致现在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了。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真实关系竟是这样

倪妮

也有一些网友怀疑,这是演员倪妮为了炒作自己的名气,才趁机制造的话题。不过倪妮的粉丝看到这样的言论之后,十分愤怒,出面为倪妮讨个说法,说倪妮平时十分低调,性格沉稳,从不喜欢张扬炒作,倪妮出道以来都是踏踏实实的演戏工作。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真实关系竟是这样

倪妮

所以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其实只是一个误传的谣言,两位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是网友做出了错误的判断和猜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