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追杜江是真的吗?好的爱情是御夫有方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6 20:15

很多网友都和小编一样喜欢童言童语的哼哈大王,都在惊奇不已霍思燕的教育方式。而霍思燕用事实告诉广大网友朋友对于小朋友最好的告白就是父母的恩爱,而霍思燕追杜江获取了自己的爱情拥有了自己的家庭,让网友看到了一个雷厉风行的女人获取了自己的幸福。

霍思燕追杜江是真的吗?好的爱情是御夫有方

霍思燕杜江嗯哼

杜江宠爱霍思燕

不得不佩服霍思燕真的是好眼光,找到了杜江这个疼爱老婆的好男人,当别的男人在聊天时杜江会帮助老婆做任务,更会教育自己的儿子要疼爱自己的妈妈。

女网友都在呐喊霍思燕简直上辈子拯救了全人类,老天爷才会如此厚待于她,看来霍思燕追杜江是她做的最对的事情。

霍思燕追杜江是真的吗?好的爱情是御夫有方

霍思燕杜江嗯哼

霍思燕御夫有方法

当所有人都在羡慕杜江宠爱霍思燕的时候,大家都未曾看到霍思燕如何让杜江一直被自己吸引。两个人的儿子都有了,但是霍思燕依然对杜江如恋爱中的情侣中一样,会依赖杜江,遇到事情会对杜江撒娇,甚至都会细心的帮助杜江整理生活上的用品,很是让人惊讶,但是恰恰就是这种很容易做的到的事情会让男人感觉很容易满足。

小编认为,在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间要相互体谅,男人知道疼女人,知道女人为家庭的不容易,女人知道男人在外奔波的辛苦为他照顾好家庭。

霍思燕追杜江是真的吗?好的爱情是御夫有方

霍思燕杜江

霍思燕追杜江可以这么幸福,也是让网友开心不已。原来爱情是要自己争取,争取到了要自己去经营,家庭亦是如此,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去努力经营,谁说的爱情有保鲜期的,夫妻间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