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爸爸的床》独特演绎父女关系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12-07 11:45

北京商报讯(记者穆慕)作为大麦·超剧场2019年的开年大剧,由椎·剧场出品及制作的话剧《爸爸的床》,将于2019年1月11日-13日登陆北京大麦·超剧场连演3场。据悉,该剧由德国导演马丁·恩格执导,被荷兰《诚报》誉为“扎心又美妙,非常真实的一部戏。是一场最深层的情感体验”。

在这部长达56页剧本的话剧中,父亲和女儿未曾见面。他们只是打电话,在电话里交谈、讨论、争吵、沉默。有时候只是语音留言。对话总是围绕着一个似乎能感觉到,却徘徊在它周围的主题进行。

剧中主演王学圻在谈到时隔多年重返舞台时表示,因为舞台剧出身的背景,自己对舞台有着很深的感情,但再次登台的感受中除了有熟悉、兴奋,还有胆怯。

该剧讲述了一个失去了妻子的丈夫和一个失去了母亲的女儿,在电话的两端,听不到的啜泣与哽咽。同样失去了亲人的两个人,面对悲伤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处理方式。

“《爸爸的床》是一部非常独特的戏,全程都是两个人在通电话,但是电话里发生的情景,现实中的许多家庭都会遇到——当远方的孩子拿起电话给父母打电话时,不知从何说起,这样的问题无法解决同时又不容忽视,涉及到亲情关系的沟通、父母与孩子的相互理解,然而又不止于此。”王学圻如是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