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光头原因 竟然是因为前辈说了这么一句话

明星 TOM    2018-12-12 14:54

近日,有媒体就有关张卫健当年演完《西游记》爆红后,因被前辈说“你没毛就没价值”,一气之下不仅剃光了自己的头发,以光头示人,而且还离开了自己旧东家的传言,向张卫健本人求证。张卫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是因为前辈的一句‘没毛就没价值’,开始怀疑自身价值,认为自己是不是只能出演孙悟空一角。”

张卫健光头原因 竟然是因为前辈说了这么一句话

就因为“你没毛就没价值”这样一句话,张卫健顶着光头示人至今已经有22年的时间,只为证明“没毛的张卫健照样很有价值”,用演技证明自己。事实也证明,张卫健是成功的。无论是《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的“小鱼儿”一角,还是《机灵小不懂》中饰演的“不懂”角色,都广受观众们的喜爱。

张卫健光头原因 竟然是因为前辈说了这么一句话

张卫健在1984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随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公司(TVB)。1996年,出演TVB《西游记》中“孙悟空”一角,获得TVB“我最难忘的男主角”奖。刚出道时的张卫健,留着碎短发,长得眉清目秀,妥妥的小鲜肉一枚啊! 不过,小编认为,即使剃了光头,张卫健的颜值也没怎么受影响,还是超帅的,有颜任性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