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回应国籍质疑 赵薇本人亲自澄清:不是新加坡人

明星 TOM    2018-12-25 16:31

25日凌晨,正直圣诞节来临之际,赵薇发微博为粉丝送上节日祝福,还配上了一张自己美美的自拍照,并且在评论区与粉丝进行有趣互动。不过,其中有网友却煞风景的评论到:“你好啊,新加坡人。”赵薇霸气回复该网友两个字,“不是。”

赵薇回应国籍质疑 赵薇本人亲自澄清:不是新加坡人

其实网上早有赵薇已经加入了新加坡国籍的传闻。前不久,就赵薇国籍一事,赵薇北京影迷会还专门发文澄清过,还附带一张赵薇护照的照片。赵薇北京影迷会表示:“需要澄清多少遍才有用呢?”赵薇还在微博中评论到,“嘴皮都要磨破了。”

赵薇回应国籍质疑 赵薇本人亲自澄清:不是新加坡人

这次逼得赵薇本人亲自回应国籍一事,网友表示:“老要中国人证明自己是中国人,也是很好笑。”不过,有网友质疑赵薇是新加坡人的部分原因,可能与赵薇的老公黄有龙有关。据悉,黄有龙早已加入新加坡国籍。因此,不免有部分网友怀疑赵薇的国籍。

原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