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年后的自白》五大“超级”看点全揭秘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明星 久之网 2019-01-13 15:52
《22年后的自白》五大“超级”看点全揭秘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剧照

电影《22年后的自白》今日内地正式公映,这部被网友评为2019开年悬疑大作的日本电影,是继《看不见的客人》之后,又一部口碑甚佳的外国悬疑片。该片自定档以来就获得了影评人、悬疑片爱好者、日圈影迷等多方期待,在影片上映之际片方为大家逐一揭秘五大“超级”看点,看《22年获得自白》如何点燃观影热潮。

“超抢眼”成绩 蝉联日本三周票房冠军

在日本本土上映时,电影《22年后的自白》曾取得“超抢眼”的成绩,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不仅蝉联日本三周的票房冠军,更是以24.1亿日元的总票房排名日本真人电影年度第四,主演藤原龙也依靠本片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如此亮眼的“成绩单”证明了影片的高质量,也让本片未映先热,成为内地电影市场2019开年悬疑大作。

《22年后的自白》五大“超级”看点全揭秘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剧照

“超人气”主演 藤原龙也内地大银幕首秀

影片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仲村亨共同出演。如此“超人气”主演阵容,堪称演技实力派与高颜值小鲜肉的完美结合。该片还是藤原龙也在内地大银幕的首秀,藤原龙也凭借《死亡笔记》、《大逃杀》、《浪客剑心》等多部经典作品获得众多中国影迷喜爱,此次,终于能在大银幕上看到心爱的偶像,他的影迷纷纷表示“要还饼哥电影票钱”。

而这也是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的首次合作,电影中他们身份对立,在一场激烈的“猫鼠游戏”中互飙演技。影片里各位演员表演十分到位,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每一个人物都鲜活生动,《22年后的自白》演技与美颜并存,可谓开年福利。

“超脑洞”设定 连环杀人犯变网红作家

“颠覆三观”,这是《22年后的自白》给许多观众的第一印象。电影讲述一个连环杀人犯在逃过案件追诉期后,高调现身出版告白书《我是杀人犯》,向大众散布自己的杀人经历,并在媒体恶炒与网友热议下变身成为“网红作家”。如此“超脑洞”的设定,曾在日本发生过多次,影片真实还原了这些触目惊心的现实。电影具有强烈的社会寓意,让观众在享受悬疑刺激之余,能够深刻体会社会黑暗与人心叵测。

《22年后的自白》五大“超级”看点全揭秘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剧照

“超悬疑”反转 五重反转“多时空交叉”叙事

有“2019开年悬疑大作”之称的《22年后的自白》,剧情反转多达五次,悬念迭生的故事让观众沉浸其中,直到最后一秒才知晓真相。影片以一宗长达22年的连环绞杀案为线索,在“真凶”自曝后,疑凶竟然接二连三的出现,面对另一位嫌犯摆出的铁证——“杀人录像带”,杀人犯作家竟企图“挥刀相向”!为了突出剧情的反转与节奏的紧凑,影片引入多媒体影像的手法,为观众带来逼真的临场感和代入感。电影还通过“多时空交叉”叙事结构,将剧情分为两条时间线,从不同受害者家属、凶手等多角度,穿插讲述犯罪经过。让观众能够通过不同角色的视角,更好的深入剧情,全程心神紧绷。

“超热门”话题 反应现实引国内观众共鸣

精彩的剧情也带来了众多“超热门”话题,影片中出现的法律让杀人犯逃脱制裁、高颜值罪犯俘获大批粉丝、受害者家属遭受二次伤害等争议性话题,代表的是电影对整个社会的拷问。影片所折射出的全媒体时代下的人性丑恶,值得所有人深思,这些“超热门”话题不仅反映了日本的社会现实,在国内同样屡见不鲜,能够引发内地观众的强烈共鸣。可以想见,随着电影的热映,《22年后的自白》必将引起内地观众的激烈讨论。

以上五大“超级”看点即将引爆观影热潮,电影《22年获得自白》今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悬疑片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