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豪宅抛售 血亏370万澳币是财产分割还是及时止损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4 17:03
编辑: 又冷又明亮
2019-01-23 11:40:19  来源于: 男人窝原创

  澳大利亚Domain独家头条报道:“中国最年轻的女富翁Nancy章泽天,以1350万澳币的价格,成功出售在悉尼的超级豪宅。”章泽天豪宅抛售,血亏370万澳币!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2015年,刘强东以1620万澳币的价格为章泽天买下了这栋豪宅。然而2017年6月这套豪宅就以1800万澳币挂牌出售,之后一直降价于近日抛售成功。人们一时议论纷纷,章泽天血亏千万也要抛售豪宅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刘强东的丑闻一直不断。2015年在这栋豪宅就曾发生过一起“性侵”丑闻,来参加商业聚会的一名宾客被指性侵20岁模特,最终陪审团判定Longwei Xu(音译)犯有7项罪名,包括猥亵罪和殴打罪等,其中一项是未经同意性侵罪。虽然但主角并不是刘强东本人,但身为豪宅主人刘强东难免争议。时间来到2018年,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被捕。虽然美国方面最终决定不予起诉,但刘强东多次性侵丑闻还是给章泽天造成了一定伤害。章泽天豪宅抛售,是否二人婚变引起?

章泽天豪宅抛售

章泽天豪宅抛售

  据了解,澳大利亚全国的房价已经连续下跌数十次个月。欧洲政府政策改变,澳洲楼市低迷,章泽天豪宅抛售或许只是及时止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