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两人疑似见家长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2 18:14

辛芷蕾最近发了一篇微博,辛芷蕾疑回应恋情,只有短短的两个字:闲的。很多网友猜测这是回应了近期网上疯传的辛芷蕾和翟天临恋情的传闻,两个字的微博是在回应网友的八卦很闲。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两人疑似见家长

辛芷蕾

两人疑似见家长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究竟两个人是不是见了家长?辛芷蕾和翟天临最近被娱乐记者盯上了,两个人的微博经常互动,而且记者经常能发现两个人同框

近日,网上爆料了两个人一同从佳木斯返回北京。辛芷蕾是佳木斯人,两个人从佳木斯返回北京也被网友猜测两个人去佳木斯拜见了女方父母再回来。一位网友更是在辛芷蕾的回应微博下面故意开玩笑说鹤岗很暖和啊,结果直接被辛芷蕾回应三个字:欠不欠。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两人疑似见家长

辛芷蕾翟天临同框

这位网友可能是想和辛芷蕾开一个玩笑结果就被回怼了,也是可怜啊。不仅两个人疑似见父母,在很多机场,很多活动上,都能发现两个人同框的镜头,而且好像还刻意的去分开走。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怕被记者发现呢?不过两个人的做法却适得其反的让网友有了更多的解读。

翟天临前女友

翟天临有前女友大家应该知道,但是前女友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翟天临前女友叫做江铠同,也是一位演员。但是却一直处于不火的状态。很多人就会好奇,二人的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两人疑似见家长

辛芷蕾翟天临

翟天临和江铠同在一起时,翟天临的前任李依伊就说江铠同是小三。直到某天翟天临删除了所有关于江铠同的微博,两个人默认分手。但是本来一场静悄悄的分手,却被很多网友扒出女方江铠同的私生活糜烂。和许多男星都有过密切交往。当时陈翔还有女友时,被网友扒出江铠同和陈翔同房被抓奸。很多人不禁想起了翟天临和江铠同的分手,会不会翟天临也是被江铠同劈腿导致的分手呢?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两人疑似见家长

翟天临

辛芷蕾疑回应恋情,两个字让广大网友猜测真假。并纷纷送上祝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