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自曝为美容曾尝试超声刀 因泡脚一周瘦八斤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03 17:09

 

张嘉倪自曝为美容曾尝试超声刀 因泡脚一周瘦八斤

张嘉倪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张嘉倪因出演《延禧攻略》的最美妃子“顺嫔”爆红,戏外已婚并育有两子,戏外是幸福人妻。她日前参加大S主持的美容节目,分享保养经验,更提到曾尝试用“超声刀”,美容过程让众人直喊痛。

张嘉倪透露接受过超声刀做脖子,结果真的超级痛,因为超声刀不能打麻药,“后来试完以后,我决定不要再去试第二次了,又花钱然后又很疼。”据悉,超声刀是一种除皱方式,女星张雨绮就曾形容:“超声刀就像烤肉,把生肉放在铁板上,高温会让它迅速变瘦、收紧。”

除了超声刀体验,张嘉倪还透露产后身材速瘦,是靠泡脚而来。她表示泡脚泡到满身大汗的程度,结果不到一周瘦了8斤,同时公开家中豪华浴室,不但有三温暖房,还有两个洗手台、一个浴缸,内装相当豪华。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