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逃生》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最新片段千钧一发密室全面升级

明星 久之网 2019-01-25 15:35

 

《密室逃生》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最新片段千钧一发密室全面升级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上映一周票房突破一亿人民币,同时还收获了大范围的观众好评,在票房和口碑上可谓双重丰收。今日该片发布最新“飞机坠落”正片片段,片段中呈现的是一架无比晃荡的飞机内舱,驾驶仓仓门紧闭,空姐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打开驾驶舱的方法重新获得飞机的掌控权,千钧一发之间不能成功解锁的话,全机乘客都即将遭受生命危险。

千钧一发 飞机坠落密室全面升级

此次曝光的片段中,给观众呈现了一架摇晃飞机的内舱,在如此突发事件下所有乘客都处于深切的恐惧中,他们不断尖叫却难以窥见生机。千钧一发的时刻,空姐在行李架上找到开锁工具,在全程晃动下又引出下一个谜题,此时机身晃动更加强烈,空姐已经喊出准备迫降的指示,乘客们更加迷茫恐惧。

《密室逃生》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最新片段千钧一发密室全面升级

在这命悬一线之时,他们终于输对了密码打开了驾驶仓大门,却看到两个飞行员早已口吐白沫呈晕倒状态,飞机已经失去控制,空姐只有冲上去夺过掌控权实图将飞机的航线拉回正常的轨道。伴随着颠簸、摇晃、尖叫,飞机最终还是撞上了山体,在一片火光之中想必全机人都将化为灰烬。这个片段出现在电影的最后部分,飞机被改造成了密室,而这一次关乎的是几十上百人的性命,稍有不慎就将无可挽回,然而在正片中我们会发现火光之后这只是一场关于密室的实验,而这一切真是为逃出密室的玩家所准备的,等待他们的必将是又一场生死考验。电影的最后密室玩法全面升级,这意味着续集将更加精彩。

《密室逃生》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最新片段千钧一发密室全面升级

 

《密室逃生》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最新片段千钧一发密室全面升级

票房过亿 上佳表现热度不减

上映一周《密室逃生》收获过亿票房,这项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中。好莱坞惊悚类型电影在国内上映的不算太多,而该片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忌日快乐》,后续票房增长率也已高于《寂静之地》。它7.3的豆瓣评分也是近年来惊悚片的佼佼者,《昆池岩》(6.1分)、《遗传厄运》(7.1分)等曾经红极一时的惊悚片,豆瓣评分都不及《密室逃生》。

该片的故事建立在密室逃脱游戏的基础上,全片大多数时候都处于密室之中。导演用精密的密室设计、紧凑的叙事节奏将观众带入浸入式的观影中,特别在电影院让人沉浸其中刺激非常。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已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目前火爆热映中。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