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网友却更关心这一点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5 10:34

赵丽颖今年可算得上是很高产,前段时间和小鲜肉金瀚的现代戏才刚刚播完,紧接着又趁热打铁,和冯绍峰夫妻搭档的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就在万众瞩目中上线了,首映当日,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不过比起新剧,网友更关心的却是这一点。

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网友却更关心这一点

赵丽颖

赵丽颖冯绍峰定情之作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一部大IP的剧,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很多粉丝都是以前的书粉,这部剧未播先火,再加上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等大火的演员加持,更是使得《知否》备受瞩目,更重要的是前不久赵丽颖才和冯绍峰官宣结婚的消息,一度使得微博瘫痪,所以这部戏也算是两人的定情之作了。

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网友却更关心这一点

赵丽颖朱一龙

《知否》在正式开播前举办了发布会,众多主创人员和粉丝见面,不过现场只看到冯绍峰和朱一龙的身影,全程未见女主角赵丽颖。不过据说赵丽颖的老公冯绍峰在发布会现场表现十分幽默,逗得观众和粉丝笑得合不拢嘴,很多人才发现原来冯绍峰也是个风趣的人,看来在家没少逗老婆开心。

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网友却更关心这一点

赵丽颖

网友关注这个

虽然当天发布会没有出现在现场,不过当晚赵丽颖发布了一条微博,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给粉丝和网友分析自己所饰演的女主角盛明兰的形象特点,也把自己演戏时感受到的心得分享给大家,不仅宣传了新戏,还配上一张近乎素颜的自拍照,照片中赵丽颖状态非常好,粉丝称赞说赵丽颖笑容灿烂水嫩如水。

不过评论中有网友提出疑问,赵丽颖新戏发布会没有参加,连跨年的活动也推了,这是怀孕了吗,是不是在家养胎呢。其实这样的言论也不是空穴来风,好几次赵丽颖和冯绍峰出行就被拍到衣着宽松、疑似怀孕的照片。

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网友却更关心这一点

赵丽颖

赵丽颖首谈新作《知否》,还晒出自拍,祝福网友圣诞节快乐,可见赵丽颖最近生活十分开心,刚刚新婚的颖宝应该非常幸福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