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最红英雄《死侍》引进内地 定档1月25日

明星 久之网 2019-01-16 19:02

久之网讯 2019开年宇宙最红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Once Upon a Deadpool)正式宣布内地定档2019年1月25日。今日片方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万众期待的“小贱贱”终于将与中国内地观众在大银幕上相遇。该片作为《死侍》系列最新影片,是2018圣诞节档期在北美上映的PG-13版,引进时不仅一刀未剪,且与《死侍2》相比有大量新镜头惊喜放送。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还专门录制视频,以死侍形象亮相,向等待已久的中国粉丝发来观影邀约,可谓诚意满满。

漫威最红英雄《死侍》引进内地 定档1月25日

 “灭霸”饰演电索

漫威最红英雄《死侍》引进内地 定档1月25日

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令观众见识到这位“正经不过三秒”的漫威最红英雄小试牛刀。他“乖巧”地出现在全新角色弗雷德的床前,表示他们正在《死侍2:我爱我家》的电影中,并直言影片已开启“童真滤镜”,搞怪打趣中不改贱萌本色。而预告也宣示电影延续了前作的大片风格,各种酷炫场面,枪战、爆破、打斗、超能力接连上演,死侍与“灭霸”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电索开启高能对决,他甚至恶搞了《金刚狼》中自己用刀砍子弹却毫发无伤的场景。同时钢力士、少年弹头、多米诺、碎星等各路超英也悉数亮相,电光火石中各炫技能。此外,同期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死侍也继续以标志性红衣亮相,手握双刀霸气来袭。

2016年,《死侍》横空出世,以5800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创造了7.8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是当年净利润排名第二的影片,无疑是最为劲爆的一匹票房黑马;此外,影片也广受专业认可,获得了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MTV电影奖-年度影片等多项大奖的提名。而成功诠释贱萌英雄死侍的瑞安·雷诺兹也因此人气大涨,入选了2017年《时代周刊》的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2018年,《死侍2》继续强势出击,全球再次狂揽超7亿美金票房,并入围第69届美国剪辑工会奖音乐喜剧类提名。“贱”走偏锋的超级英雄大片可谓红遍全球,势不可挡。

漫威最红英雄《死侍》引进内地 定档1月25日
漫威最红英雄《死侍》引进内地 定档1月25日
漫威最红英雄《死侍》引进内地 定档1月25日

 对于中国内地的影迷来说,虽然与《死侍》的前两部作品都遗憾地“擦肩而过”,但死侍作为众多超级英雄中“不一样的花火”,自带吐槽弹幕、嘴炮max、贱萌又能打的属性让他在影迷中拥有超高人气。在豆瓣评选出的2018年最受关注非院线电影排行榜中,《死侍2》高居第二,足见中国影迷对于它的强烈期待。而昨日,《死侍2:我爱我家》宣布定档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爆社交媒体,“死侍2引进中国内地”的关键词也冲上热搜榜,有不少影迷表示难以置信:“真的会在内地上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有死忠粉丝表示喜大普奔,高呼“活久见”:“2019年终于能在大银幕上见到死侍了,我吹爆!!”“真的要哭了,我欠‘小贱贱’的电影票,这次一定还!”可以预见,《死侍》系列电影首次在内地上映,必将点燃影迷积蓄已久的洪荒之力。

《死侍2:我爱我家》由大卫·雷奇执导,西蒙·金伯格(《X战警》系列、《死侍》)、瑞安·雷诺兹、劳伦·舒勒·唐纳(《X战警》系列、《金刚狼》系列、《死侍》)担任制片人,里特·里斯(《死侍》)、保罗·韦尼克(《死侍》)、瑞安·雷诺兹担任编剧,瑞安·雷诺兹、乔什·布洛林(饰演《复仇者联盟3》灭霸)、莫瑞娜·巴卡琳、朱利安·丹尼森、莎姬·贝兹等主演。千呼万唤始出来,非典型英雄死侍将在大银幕上如何耍宝搞笑、“贱”压群雄?1月25日,谜底揭晓!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