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驰人生主题曲 《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 还等什么?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3 18:10

近来,《飞驰人生》电影主题曲《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韩寒、阿信强强联手,打造了这首主题曲。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飞驰人生主题曲 《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 还等什么?
《一半人生》MV

《飞驰人生》是韩寒执导的的第三部的作品,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贺岁档的电影。不得不说,韩寒无论是作为一个作家,还是一个导演,他都具有极高的天赋。从《后会无期》到《乘风破浪》,韩寒用他的幽默打动了观众。

飞驰人生主题曲 《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 还等什么?
飞驰人生主题曲

2019年1月15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了。这首由韩寒作词,阿信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用真挚细腻的文字和旋律,唱出了每一个人心中的不甘和执着,“我的一半人生,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有热爱有恨,有未知的前程”。寥寥几句,便传递出沉甸甸的力量。

飞驰人生主题曲 《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 还等什么?
《一半人生》

而MV也宛如一本人生相簿,不仅用一张张老相片翻开韩寒、阿信的成长之路,更缓缓道出电影中沈腾的人生故事。这位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过气车神,虽然是别人眼中的笑料,却依然无视阻碍与质疑,坚定前行。一首歌将韩寒、阿信、和电影中沈腾三人的一半人生徐徐展开,令人感动不已。

此外,电影《飞驰人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目前预售票房已破三千万,全面领跑春节档,观众可以抢先锁定黄金席位,大年初一,笑着冲向飞驰人生。

《飞驰人生》2019年2月5日才会上映,不如去看看其主题曲的MV先睹为快吧,相信《一半人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