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教育部取消7名艺人学位 大学回应:会帮助解释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6 19:15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文化部本月14日举行会议,以出勤率不足,没有修满学分等理由认定李起光、龙俊亨、尹斗俊、张贤胜、徐恩光、陆星材、秋家烈这七名艺人在东新大学取得的学位和学分无效,要求东新大学撤销他们的学位和学分。

韩国教育部取消7名艺人学位 大学回应:会帮助解释

尹斗俊陆星材等艺人被教育部取消学位

16日,东新大学对韩国教育部的上述决定作出回应,称学校将艺人的校外演艺活动也当做出席并没有问题,只是没有将这个规定明文化是校方的过失,为此学校将在一个月内向教育部递交解释材料。

东新大学表示,以何种形式递交何种内容的解释材料,现在还在具体商议中,但是校方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来确保相关当事人的合法利益不受到损失。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