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合约案二审,当红偶像却官司缠身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8 10:47

蔡徐坤之前合约的事情就闹得沸沸扬扬,前东家将他告上了法庭并且向他索赔高达3亿人民币,当然这样的金额太过离谱,法院判决双方可以解除合约。近日蔡徐坤合约案二审,虽然并没有当庭宣判,不过蔡徐坤的代表律师希望法院维持一审判决。

蔡徐坤合约案二审,当红偶像却官司缠身
蔡徐坤

当红小鲜肉官司缠身

本来蔡徐坤辛辛苦苦在众人的期待下,以万众瞩目的C位出道,瞬间翻红成为一线小鲜肉,身价暴涨,很多人以为他已经走向了人生巅峰,不过出道不久便爆出蔡徐坤与前东家在合约上有纠纷,蔡徐坤违约等消息,前东家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决定将蔡徐坤高上法庭,并且还进行高价索赔。

蔡徐坤合约案二审,当红偶像却官司缠身
蔡徐坤

没想到这个刚刚出道的小伙子竟然一下了就惹上了官司,首先不说背后真相如何,这都是对他的名声有极大的损害。所以这个官司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好在一审判决中,法院驳回了依海文化的索赔请求,并且表示赔偿金不宜强制履行,双方可以解除合约。这也代表蔡徐坤的官司打赢了,不过老东家并不服这样的判决,所以法院进行蔡徐坤合约案二审。

蔡徐坤合约案二审,当红偶像却官司缠身
蔡徐坤

二审没有明确结果

在二审中,上诉人和被上诉人主要围绕艺人蔡徐坤收入的百分之七十是否应该交给老东家依海文化,以及合约是否应该解除的问题进行讨论。依海文化当然是希望得到蔡徐坤的赔偿,而蔡徐坤的律师表示蔡徐坤2018年出道之前,依海文化已经不具备为艺人提供专业和稳定支持的条件了。

对此,蔡徐坤的粉丝指责依海文化是见钱眼开,看到蔡徐坤好不容易火了起来就趁火打劫巨额索赔。还有粉丝心疼自家爱豆,可怜的小鲜肉才出道就被无良公司讹诈,可谓星途坎坷。不过二审并没有明确的结果,蔡徐坤的律师也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尊重法院判决。

蔡徐坤合约案二审,当红偶像却官司缠身
蔡徐坤

不过关于蔡徐坤合约案二审,有网友表示可能蔡徐坤并不占优势,所以还得继续关注法院的最终判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