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人美心善的真女神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6 09:31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人美声甜的志玲姐姐在前几天在香港被封为第一慈善名模,这已经不是林志玲第一次做慈善被报道了。在上个月的时候福布斯也把林志玲选入2018年亚洲慈善英雄榜了。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人美心善的真女神

林志玲

林志玲:慈善,任重而道远

其实志玲姐姐在未出道前就开始了公益慈善活动,在走红之后更是成立了基金会,捐款慈善公益活动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被人爆出单笔最高是1000万元的捐款,这些年的捐款数目可想而知也不是少数。

而观众们却一直关注着志玲姐姐的表演和日常生活,并没有看到其为慈善捐款所做出的贡献,这次的新闻报道也是让很多人更加了解了林志玲。林志玲在后来也是回应了媒体关于做慈善的想法,林志玲说自己做慈善捐助还很不足,慈善这题路对自己来说任重而道远,需要自己的进一部努力。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人美心善的真女神

林志玲

女王何日结婚?

除了林志玲的慈善捐款之外,人们更加关注的就是林志玲的感情问题了。据爆料林志玲曾有有过七次恋情,最长的一次是长达七年的初恋,林志玲也幻想过毕业就能结婚,可最后还是无奈分手。现在的林志玲已经40多岁了,却无人敢娶,就在林志玲获封为第一慈善名模没多久,就传出了另一位大龄女明星结婚的消息,记者也是抓住机会向林志玲提问感情计划。林志玲面对记者的问题也是很自信的说单身也是快乐的,自己不害怕嫁不出去,因为自己一个也能过的很好。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人美心善的真女神

林志玲

早在前些年林志玲也流露出来过自己尚未结婚的恐惧,希望能早日结束孤独。而现在能面对记者说出自己一个很开心的话语,让人不禁欣慰又心疼。林志玲能到现在这样的坦然面对单身未嫁的事实也一定经济了许多心理上的难过。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人美心善的真女神

林志玲

林志玲获封第一慈善名模,原来不仅人美,心底也是非常的善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