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威一家为双胞胎女儿庆生 杨阳洋长成帅小伙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7 17:33

 

杨威一家为双胞胎女儿庆生 杨阳洋长成帅小伙

杨威一家五口

1月16日晚,杨威和妻子杨云分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为双胞胎女儿庆生,杨威称:“亲爱滴宝贝们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欢欢乐乐!”

在杨威上传的视频中,欢欢和乐乐两姐妹身穿同款连体裤,扎着小辫,开心地蹦蹦跳跳,十分可爱。稍后,杨云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一家五口全家福,写道:“妹妹们2岁生日快乐!”照片中,杨阳洋长成了大小伙儿,更加帅气。桌上摆放着大大的诱人蛋糕,画面非常温馨幸福。

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生日祝福,称:“过得真快啊,生日快乐,两小只!”、“生日快乐呀,天天开心,健康地长大!”、“这么像的么,基因太强大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