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明星 久之网 2019-01-20 16:03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已正式宣布定档2019年1月18日。影片中因居住环境、邻居等无尽问题而临近崩溃的荒诞一家人,其啼笑皆非的生活形象地映射出当今社会的现状,令人感同身受。近日,主演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惊喜现身菜市场,为准备圣诞大餐进行了超接地气的全家菜价大比拼。吴镇宇、袁咏仪更别具一格上演菜场T台秀引爆圣诞节。而吴镇宇为袁咏仪送上亲手编制的蔬菜花环更令现场尖叫连连。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一家五口圣诞大餐总动员 吴镇宇袁咏仪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菜市场

时值圣诞节,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一家五口”惊喜现身菜市场,为制作全家圣诞大餐进行采购。在趣味猜拳分组后,先行挑战200元购置圣诞食材的吴镇宇和张达明展现了一家之主的果断和精打细算。以一口标准港普行遍菜市场的吴镇宇对买菜可谓驾轻就熟,开口便是祝福生意兴隆,不走寻常路的砍价招式令店主笑逐颜开,张达明更神助攻挑菜快准省,凭实力获赠免费食材的二人令人大开眼界,采购中风一样奔跑的吴镇宇,更引发路人惊叹“跑的太快了”!而另一边,在电影《家和万事惊》中化身省钱女王的袁咏仪,戏外更将砍价功力发挥的淋漓尽致,霸气侧漏的花式砍价令人眼花缭乱,最终更以令人咂舌的优惠买到心仪食材,引得店主诉苦亏本,令众人钦佩不已,而吴肇轩与蔡颂思兄妹搭档更是迅速完成采购任务。吴镇宇、袁咏仪偶遇小BABY的亲切互动更令人直呼暖心。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最终吴镇宇、张达明一组以超乎想象的低价赢得胜利,吴镇宇斩钉截铁地以从未讲价回答袁咏仪质疑令现场笑声不断。胜利后的吴镇宇更创意十足地就地取材,将蔬菜编织成圣诞花环,玩心大起地以舞狮的形式送给袁咏仪引发现场轰动,而被突如其来的圣诞礼物惊喜到的袁咏仪难掩对吴镇宇心灵手巧的赞赏之情,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搭配圣诞欢乐节日,令人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而收获颇丰的一家人在菜市场上演的时尚T台大秀更是高潮迭起,有香港小姐美称的袁咏仪气场十足,在生活气息浓郁的菜市场中依旧魅力难掩。而正经外表下有一颗风趣玩心的吴镇宇,手提菜篮一边佯装漫天撒花,一边挥手与路人热情打招呼,引得众人大笑不止。张达明则结合手中食材以惟妙惟肖的鸡式台步夺人眼球,蔡颂思和吴肇轩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台步也是星光熠熠。在超接地气的菜市场走出国际风范的一家五口,用实力证明,只要你愿意,哪里都能是T台。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袁咏仪菜市场上演最接地气T台秀引爆圣诞

电影《家和万事惊》趣解荒诞人生 吴镇宇袁咏仪再演惊喜夫妻

电影《家和万事惊》讲述了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饰演的一家五口人拥挤在荒诞都市,每天都要面临和房屋、邻居等有关的问题,唯一能舒缓焦虑的海景窗被巨大广告牌遮挡更将一家人推向崩溃边缘,千方百计想要赶走古天乐饰演的广告牌主人的一家人,在走投无路之际,将采取怎样的疯狂行动来守护家园?

电影《家和万事惊》改编自张达明舞台剧《亚Dum一家看海的日子》,该剧本被香港中文大学选定为通识教育系香港舞台剧研究相关科目之必读剧本,更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优质剧本与著名导演邱礼涛的碰撞,令人期待会呈现出怎样的国民荒诞喜剧。而此前合作过多部经典作品的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三位影帝影后时隔多年再度携手演绎电影《家和万事惊》更令影迷惊喜不已,吴镇宇坦言和一众好友同台演戏非常开心,大家默契十足,而且电影本身非常特别,其中讲述的关于房屋、居住、压力等社会通病,与全民息息相关,很符合当下时情,相信大家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时隔5年再现大银幕的袁咏仪则笑称与吴镇宇扮演夫妻惊喜多多,虽然电影是一家人,但他们是社会的缩影,每个人都置身其中,会让你在欢笑中感受生活百态。

电影《家和万事惊》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只令发行有限公司、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