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文蔚身材绝了,48岁身材逆天被赞“腿精”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9 18:43

很多时候明星稍微长胖一点就会完全暴露在镜头之下,很多人说上镜之后会比平时看起来胖很多,所以女明星们普遍都非常瘦,不过莫文蔚的身材绝了,既没有瘦成白骨精,也没有一丝的赘肉,在看完她整场演唱会后,粉丝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莫文蔚身材绝了,简直就是个腿精,还是个腰精!

莫文蔚身材绝了,48岁身材逆天被赞“腿精”
莫文蔚

莫文蔚长得丑?

才出道时的莫文蔚很多人不能get到她的美,觉得莫文蔚长得真丑,所以莫文蔚也饰演了很多令人捧腹的丑丑的角色,而这些角色虽然疯疯癫癫相貌丑陋,但是深入人心令人映象深刻。不过后来莫文蔚也扮演过一些美女的形象,很多人发现她的身材真不错,高挑性感,别有一番韵味。

莫文蔚身材绝了,48岁身材逆天被赞“腿精”
莫文蔚

随着观众审美开始发生变化,不仅感叹莫文蔚身材绝了,还越来越发现莫文蔚五官的漂亮之处,发现莫文蔚是个禁得起岁月沉淀的美人。莫文蔚本人性格十分爽朗,时常都是开怀大笑,整齐的牙齿和独特的红唇让人越来越迷恋于她独特的美。

莫文蔚身材绝了,48岁身材逆天被赞“腿精”
莫文蔚

48岁身材逆天

不过最近莫文蔚在演唱会上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48岁的她身材宛如18岁的少女,这样的形容一点也没有夸张,在大胆的造型穿着之下,是妙曼性感的身材,一双腿更是让网友直呼逆天,不仅皮肤白嫩,而且腿型优美,线条紧凑,宛如一位俏皮的公主,演唱会的舞台上更是造型百变,而再多变的造型莫文蔚都能够成功hold住。

整场演唱会莫文蔚的状态都完全在线,和伴舞一起蹦蹦跳跳的时候,表现也是非常夺目。而几个小时的高强度运动下来,也丝毫没有疲惫之态,依然开心的和粉丝互动,就连结束是也是依依不舍,似乎比粉丝还要享受这个演唱会。

莫文蔚身材绝了,48岁身材逆天被赞“腿精”
莫文蔚

不管是粉丝,连网友看完现场照片也觉得莫文蔚身材绝了,虽然女神已经48岁了,不过就算把她放在少女团体里,这样的身材和颜值都是相当能打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